笨蛋遇到了傻瓜

一。

青豆哥。:

红墙里的天永远都像是被禁锢了 不能想 若是想 孤落就会无尽循环
进宫的第一年是用来熟悉和学习的 第二年才能得到分配旨意 听说割了东西的人都是下贱的 我呢 在他眼里会变得下贱吗
“益颉 管公公传你过去”李堃说
我回身一揖说“谢谢公公 我马上过去”
穿过长廊 看见小乐子在一旁站着 定是他来了 心里喜悦 敲门进去 他站在堂中一脸笑意叫了我“益颉  你来了”
我满心的话一下子说不出口了只是说了句“好久未见”
乾蓦走进几步拉住我的手“前几日  父皇命我去了洛阳城  办些事情   我回来向父皇复命才得以进宫”
我心下明了  他是特意来看我的   马上我们就要考试分配了    管公公那里的调令肯定是要把我分到皇上那里  
我紧握住他的手“能见到你一面   我已经很开心”
乾蓦从怀里拿出一根红绳系在我的手上“不要着急  那一天很快”
我笃定    乾蓦与我    。


谨小慎微反而与我性子相称   我想即使没有乾蓦和管公公的关系   我也能分到殿前伺候皇上的   皇上年事已高  各位皇子都对皇位虎视眈眈    
为了乾蓦   不得已我才进宫做了太监   这辈子欠了他的  也只能用这个来偿还了
跟着管公公搬行李去殿前   管公公轻声说“主子吩咐的事情你都记好  其他的你就不用管了”
我应声“多谢公公提点”
传言皇上倾意于三皇子乾栎   只是还没有拟定诏书  乾蓦的意思是我要及时传递消息   他好做应变
“前面的小太监  我的荷包掉在湖里了  你去帮我捡起来”我回身一看   说话的正是三皇子乾栎
马上作揖拜礼“三王爷吉祥”
“免礼”乾栎坐在湖心亭 一脸严肃
我起身走向湖边  看到那荷包飘地远了  一下跳了进去  秋日的水渐寒    伸手拿到荷包   爬回岸边  
“这个荷包你拿去吧”乾栎走向我  眼里有着不明的情绪
皇子的情绪大多变化无常  心里的情绪不能明显  我只能回应“多谢王爷赏赐”
换了干净的衣服   看着那湿漉漉的荷包   忽然想到乾蓦腰间的那荷包是我进宫前做给他的
他还笑话我“大男人还缝荷包”
现在我也算不得男人了   只是我再也不想为了爱的人缝一次荷包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