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遇到了傻瓜

昨晚上,和高中玩的特别好的一同学打电话。已经有大半年没见了吧,想来也真是,好几次都说好了要出来浪浪浪,然后不是她有事就是我有事,所以见面的机会就少得多了。还说要去上海找她玩耍,可是木有票子啊,穷啊,😂😂😂。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你真的不知道感动在哪个时候出现,破手机老是自动重启,和她聊聊中间断断续续了几次。聊着聊着都是在吐槽自己的学校,也有说到对未来的迷茫。是啊,哪有什么事都是可以提前预知的呢。聊到后来,她说,我的想法有点偏向于女性化,太细腻了,这样有时候没好处,我笑着说没事没事,我就是一矛盾综合体,一半细腻,一半粗犷哈哈哈,😂😂😂。总之挺不错的,我们都慢慢长大了,虽然是在电话里聊,但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的纽带还在吧。长大没有什么不好的我觉得,她本来就有着和年龄不符的成熟,也影响了我很多,高中的时候帮助了我很多,曾经一段时间,没有她,我可能也就永远陷入黑暗中了。说再多都是废话,谢谢你,不离不弃。Li Xin Yu。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