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遇到了傻瓜

流水账。

毕业之后,一直到提出辞职,没有休息,不过也还好,每天处理的案件量并不饱和,晚上回到公司之后大概8点多就可以离开回到家里,除了7月份上了一个月的白加黑,晚上接案子白天在公司跟踪。

刚开始加上我一共三个小伙伴组在一起,每天一起上下班,后来都走了,自己多坚持了半个月。

在休息的那一天,被无情的电话和微信轰炸了,下定决心辞掉,因为不想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难得的休息的日子还有电话来打扰。

提出辞职之后,领导找谈话说给自己一个机会,再忍一忍,爸妈也劝我忍一忍,忍忍就过去了。那段时间每天都睡不着,睡着了也是被噩梦惊醒。

我好累。

上岗不到一个月,身边就跟着一个新来的小伙伴,第一次见面,他很客气,对话的时候一直在用您,我笑疯了。后来渐渐熟悉了,再到后来第一个知道我有辞职的念头,每天都劝我心态放松,但我说了句,不管别人怎么说,自己心里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再后来,他开始接替我的岗位,没几天就让他上了个白加黑,第一次上夜班,我陪着他,那天也还不错,案子很少,我们两坐在车子里聊了很久,他也想打退堂鼓了,发现换了个心境真的一切都不一样。

喜欢这个小伙伴,也许也就是这个喜欢的感觉让我决定陪着他多上了几个晚班。遗憾他有对象,祝福他。

拖了半个多月,终于辞好了,下一份工作也就是现在的这个有了着落。来到这里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不是对的,爸妈觉得让我在家周围找个工作就ok,自己说实话还想漂在外面。很后悔当初填志愿的时候应该跑到外省去看看的,不过当时的确尴尬选修两个B,给我的选择并不多。

希望这次的选择不会让我在未来的日子里后悔吧。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机会也许越来越少,很遗憾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一切都要按照那条轨迹走完 。毕竟一切都在不可避免的走向庸俗。

有时候,很孤独。

我还是那个我啊,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